只因為我真的太傻 心裡除了你之外什麼都裝不下
望著心有所屬的你 猜想大概也不會懂我的心情吧


你的生活裡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就算回憶也好都不會有
只能偷偷看著你的我 總是不自覺地流下淚來


就算看著你的背影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
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終究和我擦身而過


對你朝思暮想的日子裡
非常痛苦煎熬的日子裡
我愛你這句話一直徘徊在嘴邊
依然獨自一人 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

你的生活裡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就算回憶也好都不會有
總是偷偷看著你的我 只能獨自編織甜美回憶


對我這樣的人來說 愛情就像是美麗的傷口
看著你動人的微笑 我卻無法感到開懷


對你朝思暮想的日子裡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心中淒涼難過的日子裡
想念你這句話一直徘徊在嘴邊
依然獨自一人 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

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 即使無法讓你留下來
I need you 這句話總說不出 I want you 心中渴望再渴望


對你朝思暮想的日子裡
非常痛苦煎熬的日子裡
我愛你這句話一直徘徊在嘴邊
依然獨自一人 crying for you


對你朝思暮想的日子裡
非常痛苦煎熬的日子裡
我想你這句話一直徘徊在嘴邊
依然獨自一人 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羽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